adalana

召回事件(5)

艾露比叼着棒棒糖盯着几个屏幕,虽然之前各种不情愿,现在只看见她抿着嘴专注的分不出半点心思。

看到艾露比这么投入的帮忙,我也规划起下一步行动。

打开自己的战术终端,赫然是安托涅瓦拿来的保密情报,趁机偷拍了几张,也许会派上什么用场。

果然还是需要其他的力量,只是自己的话有些事是做不到的。

“YEAH!!”艾露比诶嘿嘿的笑着,更激动的贴近屏幕,手下敲击键盘的速度加快。“侵入了。连自家系统被外人留了后门都不知道,真是太愚蠢了吧。看我给你们留个礼物。”

“艾露比,你在做什么?”扶着艾露比的肩把她往后拉,和屏幕保持合适的距离。

“没有什么,只是打个招呼,礼貌一点呀。好了好了,我开始找了。”艾露比糊弄几句,开始检索信息。

“在这里啊!”

“居然加密了么……哼,这种加密难不倒我的。”

“嘿嘿,解开了。”

“真的么!艾露比你太厉害了。”揽着艾露比的肩膀来个紧紧的拥抱,立刻翻阅着原始文件。

“这不是当然的么。”艾露比扯着自己帽子上的耳朵,仰着头显得很开心。

“和晏华说的差不多……”咬着牙不断的往下翻,主要的意图晏华已经猜中七八,真不愧是中央庭的神之头脑。

这个计划已经开展了很久,但是之前都是在怪物和志愿者身上实验,不过是稍有进展,更别说有什么成果了。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,或者是愚蠢的疯狂,居然从神器使的能力上提出猜想,打算用神器使的力量进行实验。从神器使和神器上抽取能力,把削弱后的伪神器能力赋予普通人,打造一个人造的半神器使军队。

所以,他们才想要薇拉。

不仅是薇拉是国家曾经的军人,更因为薇拉的能力,吸取生命进行保护,更加温和,对受体更少的消耗,也更加强大。

但是!薇拉才不是他们那么对待的对象!

别说对神器使进行损害性试验了,就单单违法收购怪物,在人类身上做试验这两点就够各国谴责了。

“太过分了。”艾露比笔直坐着,手按在键盘上,再次抿唇,不过可以看出,这次是生气了。

即使讨厌薇拉,即使做事并不按照规则,也有着自己的对错观的小家伙。

“我会让他们后悔的,艾露比。”摸摸艾露比的头,微笑着安抚着艾露比,暗自捏紧了手中的战术终端。

我,是指挥使。

是薇拉的指挥使。

交代艾露比几句,我一路杀到中央公园。

在公园一个隐蔽的角落,找到了偷懒撸猫的赛斯神官。

“诶呀,指挥使啊。指挥使不是很忙的么?也来放松放松么?”

赛斯笑呵呵的打招呼,并没有惊讶,扶住爬在腿上的一直花猫,喂了一块鱼干。如果不是被猫咪缠住,赛斯绝对不会是这种悠然的姿态,事实上也已经看出赛斯往后退了一点。

“今天不行了。”挥挥手让赛斯不要紧张。“放心,我也不是抓你来工作的。”

赛斯立刻松了口气。

蹲下拽住赛斯的裤腿,偏头悄声问道:“听说,教会有种香,可以使人产生幻觉?”

“你怎么知道,这是以前帮助教徒忏悔的,已经不用了。”赛斯坐姿一变,往后退去。

“太好了,请给我,我有用。”笑眯眯的前倾身体,拖长尾音哀求着:“帮帮忙啦,神官。”

“不然我只能大叫了。”

“你猜会发生什么?”

“赛斯在偷懒吧,会不会被晏华扣工资呢?”

“不要啊,再扣我连猫粮都买不起了。”赛斯可怜巴巴的说着,揉了揉头发,“指挥使能保证不会用在坏事上,不会伤害他人,那我倒是可以给指挥使一点。”

“我怎么会做坏事呢。”听言松开手,乖乖扶着膝盖蹲着,眨巴眼睛:“我自然是有正经用处的。”

半夜,换了一身黑色的休闲服蹲在外交官下榻的酒店旁边角落,偷看中央庭的工作人员。就算没有神器使,自己这样想潜入酒店也是很困难的。而且,堂堂指挥使,居然做出这样的行为,回去一定会被安托涅瓦骂的。

但是啊,总有更重要的理由啊。

转身绕着酒店外圈转,很快就找到了那个设计图上的后门。

拽拽门,果不其然是关着的。

耳朵贴在门上,闭着眼睛试图听到铁门后的任何动静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呀!”全身一个哆嗦,吓得腿有些发软,扶着墙回头看到了一天未见的薇拉。

“啊!薇拉。你任务回来了?”看到和平常一样的薇拉开心的凑上前,“晏华给你了什么任务?顺利么?”

“指挥使才是,在干什么?”薇拉指指后门,问道。

才想起自己是被薇拉抓了现行,绞着手指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,不知道怎么搭话。“薇拉你什么时候到的?”

“很早之前,指挥使是要进去么?”

“恩。”

薇拉点头,拉着我走到拐角藏起来。

不多时,一个人开门走出来,往后面的停车场走去。薇拉一把搂住我的腰,急速从后面冲出来,神器展开勾住门阻止关上。

清脆的轻响,下班的员工疑惑回头,只看见门已经关闭了。

门内,我贴在薇拉身前,扶着薇拉的肩站稳,感觉到搭在腰上的手松开。

“接下来,指挥使要做什么。”

“去6楼,那个房间。”六楼就是外交官的房间了,说道这里,薇拉肯定明白了。直视着薇拉的眼睛,请不要阻止我,薇拉。

“我明白了,指挥使。”薇拉站在身前,挡了前方。“我会保护指挥使的。”

“谢谢你,薇拉。”小小的拽了一下薇拉的袖子,点头,捏紧了从赛斯那里坑来的药粉。

一路都有薇拉指示躲避,轻松绕开所有的人上到六楼。微喘着气,深呼吸调整好,敲了敲门。

“是我,外交官先生。”

听到指挥使的声音,对方并没有多想开了门,很轻松的进入了房间。

不久,房内开始传出惊恐的叫声。

匆忙的冲出门,大声指挥着薇拉:“快,我们快离开!”

夜风中,两人并排走在昏暗的巷子里。

隔壁街道灯火明亮,这样的小巷子反而更显少见。

“指挥使对他做了什么?”

薇拉并没有惊异,一脸平淡的询问,语气却有点重。是不赞同么?

“只是给他一个教训,他很快就会没事的。”生气又别扭的回答,“薇拉你也已经是共犯了,你不同意我这么做也已经太晚了。”

“这件事对指挥使一个人来说还是很危险的,为什么不通知神器使陪同?如果我不在,指挥使你甚至会受伤,鲁莽的让自己涉险,这可不是一个指挥官该做的事。”薇拉盯着前方,明明没有多的表情,但是是在生气,在担心呢。

“也不一定会啦,我拿的药还是很多的。”声音慢慢小下去,最后乖乖低头,“我没有周密的计划好鲁莽行事了,非常抱歉,一定没有下次了。”

的确这次侥幸遇到了薇拉帮忙,虽然自己委托艾露比清除监控录像,手中也有赛斯的药粉,自己也太草率行动了。

薇拉,似乎出现的太巧了?

至少一切,都在预计中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2)